close
今天做長榮之聲《音樂劇80後》第二集!

 事前準備OK,今天主題:《洛依韋伯與他的音樂劇》,我很熟悉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電台把我給他的音檔「弄不見了」!!

他們的第一個反應是:叫我塞歌!

非常好,問題就出在歌曲不見了,叫我塞歌?

還好我有備份,不過開頭就亂七八糟ㄌ!

不過後面就順利多了!好險.................

 現在來推薦幾部落依韋伯的音樂劇:Youtobe提供
The women in white(2004) - I believe my heart

 
1992巴塞隆納奧運閉幕曲
 

Whistle Down the Wind(1997/98)

 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式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